收藏文章 

29/01/2019

《職場女王攻略》:不論是職場還是生活,自信的女人最精緻

無法開口的真話

 

《美式禽獸》劇照

 

  一邊看著Maya如何想找機會向新公司的人坦白,我就想起同期公映的《美式禽獸》(American Animals)、Spencer那句「明明有很多機會,但是我沒有說出真話」對白,配襯著Maya內心掙扎的劇情,這句是最合適的旁白。

 

  在《美》,Spencer不敢說出不參與犯罪;Maya不敢說出的是自己偽造的背景,原因不同,結局不同,但相同的是,他們難以面對自己的脆弱,也害怕說真話後的後果。意想不到地,因為這一句對白,把兩套電影連結在一起,反而有另一種趣味。

 

《職場女王攻略》電影預告片:

 

 

《美式禽獸》電影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職場女王攻略 #Second Act #自信女人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