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03/2023

辦公室和商店都在追求「家的感覺」!如何結合用家體驗和室內設計?

#2 NEX Team香港

 

  當我們為一間由香港人在矽谷創辦的NEX Team設計香港基地時,就要平衡start-up公司的flexible、young、playful和cool的感覺,亦要模擬到用家在家中玩遊戲的地方,做出個好玩的混合空間。

 

 

  因為NEX Team主打研發在家運動的遊戲,所以需要進行大量試Game的實驗。我們就在靠窗的一側,根據sensor所需要的距離,模擬了一個客廳。這個位置對於一間start-up來說很重要,他們可利用這個輕鬆的角落,圍在一起Brainstorming,又或者各自捧著laptop在豆豆梳化上工作。現今世代的辦公室已經不能太冰冷,反而要加一點「家的感覺」,才配合到新世代的需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設計 #室內設計 #香港設計 #Gessi #設計靈感 #Atsuro Tayama #用家體驗 #Colour living #NEX Team #Art & Culture #Home Ide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