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6/2016

網絡大電影

  愈來愈多影視公司改變策略,不拍院線大電影,而將戰場改到各大影視網絡,他們拍的叫網絡大電影,一部要80分鐘以上,播出的平台是那些收費的視頻網站,從2014年起,短短三年,至今已發展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根據資料顯示,2013年愛奇藝開始試水,拍出網絡大電影,到2014年數量大概有450部左右,而到了2015年,飈升到700部,今年數量大爆發,他們的平台每周大概收40部片以上,全年將超過二千部!除了愛奇藝、騰訊、樂視、優酷和搜狐也加入了這場爭奪戰!2014年每部成本約30萬人民幣,到了2015年,已增加到50萬左右,而成本超過100萬的比例,也佔到20%。

 

  今年,拍一部見得人的網絡大電影,投資規模動輒在五百萬到一千萬之間,根本等於拍院線大電影了!而前兩年,幾乎拍網絡大電影都能賺回成本,如今,搶食的人多了,風險自然增加!

 

  為甚麼會流行起網絡大電影?市場到甚麼程度才飽和?會否有一天,網絡大電影取代院線電影?人們不再往電影院?這些,明天繼續介紹!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