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5/2017

【眼線筆收起來】溫柔感偽眼線

      眼妝一定要用到眼線筆?偷懶一次,將眼線筆放一旁,單用眼影都可以超簡單畫出溫柔感眼妝啊!


      隨手抓一盒,有米色和深啡兩個基本色的眼影,另加一個眼影掃便可以,眼妝可是比平常畫的簡單得多。


  眼皮難免有些暗沉,先用基本的米色提亮,帶出立體感,不用一個啡色來得太死板。
 
  在上眼蓋大範圍擦上米色眼影,微微向外掃開,和膚色自然融合啊。

  啡色眼影取代眼線,用眼影棒的尖尖上,顏色會比眼影掃來得結實。

  沿著睫毛根部畫過直線,線條位置不要太粗,最多只佔眼摺的1/2,妝感才會自然、不過份刻意。

  眼尾可以輕輕向外拉,但不用再補色。

  眼影畫出來的線條可能依然有點實,用眼影掃輕輕的暈染,輕輕就好呀,不然會變smokey eye了。

  單用眼影取代眼線,妝效就是這樣啦,少了明顯線條的硬朗感,簡單易畫又自然,也不怕平時出現眼線溶開的狀況啦!

  偽眼線帶出眼睛的立體輪廓,啡色也充滿溫柔感,最後刷上睫毛膏,眼妝部分就只要眼影和睫毛膏就完成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眼線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