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6/2017

【清涼一夏】夏天保濕要有啫喱!

  夏天潤膚一定是走清爽路線,太潤太厚的body cream要排除在外啦,每年都會物色啫喱,過一個保濕清涼的夏天。

 

  前陣子去南泰玩,Koh Lipe就是陽光和海灘,海灘和陽光,只是這個島真的不易去,機程車程船程,有排你坐的!一下船的海天一色風景美到...說是泰版馬爾代夫,我信。


The Face Shop 竹啫喱

       嘴巴嚷著要美白,但我其實超愛曬太陽,唯恐曬到又紅又傷,冰涼的啫喱類是一定要帶的。想試沒用過的牌子,今次入手這盒。

  打開是滿滿透明,有如啫喱的竹膠,味道只是還好,不算特別清新。

  放在手上冰冰涼涼,質地ok,不會軟得hold不住,想必水份沒過多的。

  消暑,退紅,啫喱真的比body cream還有用,所以整個假期曝曬、浮潛後,每天都抹上厚厚一層。
  質地有少少黏,但很易推開,我都毫不客氣的全身擦上,猶其是肩膊,曬後就是保濕保濕啊。

  整體來說,只是初用時會黏手,但推開後,吸收得不錯,很清爽的,最好是涼浸浸的很適合夏天啊。

  市面的蘆薈或竹啫喱很多,隨便都找到十款八款,到底如何揀?我選這類膠狀,首先看牌子,韓國大牌基本上評價多,質量有保證,成分最少要98%或以上,才肯定含量高,不被水份或其他雜質掩蓋了。而味道或質地就避選膠味太濃,質地太水太稀的,不然添加的隨時比植物成份多啊。


The Face Shop 竹啫喱
Buy指數:☆☆☆☆
- 價錢和99%的竹成份而言,這盒真的很值得入手,用多也不會心痛,唯一是味道不夠清新,小扣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護膚品 #試用報告 #身體護理 #summer2017 #曬後護理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