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8/2017

夏季愛用品大公開

       Shopping這回事一年四季不會停,買來買去,每季總會有至愛,夏天偏愛顏色繽紛、香味清甜的妝品或護膚品,這幾件要keep住用一整個夏季,大愛大推啊。


Etude house 唇彩


  近期最愛的妝品一定是這支,我被徹底攻陷,包包每天都帶著!第一次拿上手只是覺得雪條造型很可愛,心想唇彩很多就不要買了。

  隨意試色後非常喜歡這粉嫩又帶透的粉紅,擦在唇上絲毫不黏、不漿,完全不會黏唇黏頭髮,厚厚塗上也不會悶,細細一支很好帶啊。

Canmake 玫瑰胭脂


  夏天妝容要粉嫩粉嫩,粉底可以透一點,胭脂還是要有的,提升氣色嘛。

  胭脂走淡色路線,最近超愛用這盒玫瑰胭脂,壓花很美,用極都沒有擦掉。顏色是雙色粉紅,淺色帶閃粉加強透明感,深粉較粉嫩,我都隨意混色一起用。

  賣一賣樣啊,粉底和眉毛隨意上,全妝重點落在唇彩和胭脂,臉上淡淡的紅暈和水潤的唇色,簡單又讚啊。

Nature Republic 金銅色指甲油


  換個指甲色,心情也轉換,每季心癢癢的買不同色,橙色、黃色夠夏天,但嫌雙手顯黃的就試金屬系吧,豔陽般的銅色甲油很美呢。

  金粉、閃片類指甲油猶其適合手殘女,無需多花功夫便擦得完美,比較隨性的我所以最熱愛閃片甲油啦。今季專寵這支粉紅底帶點橙色的甲油,顏色閃閃亮亮的很有夏天感,刷子、甲油質感不錯,簡單便塗得均勻,臨急搽也不會手忙腳亂。

The Body Shop 香水


  女人要香噴噴,夏天要有清新的果香,Body Shop的香水我不記得用了多少年,用過幾多支,反正冬天、夏天都固定會用,就喜歡它淡而清新的香氣。

  香水最忌過濃或香味太假,這支的西柚清新香味我最愛了,帶點酸沒有過甜,基本香味,什麼裝扮都襯得到,噴在皮膚上的酒精也沒令我過敏呢。

Victoria's Secret 潤膚膏


  潤膚膏一年四季都用,選擇會因應季節所需啊,夏天選不要太潤的。Victoria’s Secret身體產品很多,我唯獨對它的潤膚膏用極不厭,回購再回購。


  Pure Sedcution是整條line我用過最鍾意的,紅梅加蒼蘭的香味,甜甜果香帶有一陣清新,甜而不膩,我最推介。偶爾是會轉用其他牌子的潤膚膏,但論香味,一定最愛這支,擦上後覺得女人味大增,心情變好,哈,自我感覺良好也不錯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