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7/2018

【享受夏日】防曬由底妝做起!

  喜歡夏天,但一提到太陽,還是讓人怕怕,紫外線、曬黑、衰老,又是時候防禦啦。一向不太迷底霜,但防曬效果夠強,又可以做妝前打底,怎會不吸引。

       防曬指數有SPF 50 PA++++,戶外活動很夠用了。

  它的質地帶點濕,很好推開,吸引後即變清爽,有提亮的功用。

  皮膚難免易暗沉,所以偏愛能令皮膚白晢的底霜,防曬指數又夠,一支滿足兩個願望。

  底霜當然是打底用的,我可未有上粉底或遮瑕啊,只是偷步畫了眉。提亮效果不錯,明顯見到皮膚有光澤,亮而不油很重要。

  底霜不過是底霜,有白晢,柔焦的效果,但始終不是粉底,遮瑕力有限。

  無論是當防曬,當底霜,這支都很不錯,懶得搽粉底時,一支就能有基本的遮瑕和防曬功用,夏天入手一定用得上。


Biore 防曬底霜
Buy指數:☆☆☆☆☆
- 防曬指數夠高,又有底霜提亮的效果,一支做妝前打底,方便得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ummer2018 #防曬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