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8/2018

One Step:全身白滑肌,你要有...

  保持皮膚白滑,又怎只是勤力保養,去角質也要定期做,還停留在磨砂時代嗎?


  一直以來,大家的印象都是磨去死皮才能白白滑滑,除磨砂外,有沒有更好更溫和的方法?在韓國的朋友極力推介用磨砂噴霧,現在很少人會用砂粒吧,始終一粒粒的磨擦著皮膚,也不怎麼舒服。

  它不是砂粒,也不是gel狀,噴上有點涼快感,夏天用很不錯,唯獨是酒精味有點強啦。

  在皮膚搽勻後便打圈,看到像擦紙膠碎的膠粒走出來,別誤會這是推出來的死皮,它是幫忙邊磨邊去掉皮膚污垢的。

  平時有點疏懶,皮膚少不免粗糙、暗沉,看左圖,不多說了。將去角質噴霧噴在皮膚上,輕輕推開膠粒磨著皮膚,感覺挺溫和,不像平時的磨砂肆意地磨,磨到有刺痛感啊。右邊是剛用完的效果,皮膚、毛孔都變得乾淨,真的有變透亮,白滑啊!

  如果要評分,我評它為80分,質感、好用程度是不錯,溫和去角質這點超推介,只是它最多能把皮膚表面污垢帶走,要徹底的又嫩又滑,我也不敢誇張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