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8/2018

Follow the steps:極速5秒畫好眼影

 

  日系眼影最多人留意的牌子有Shiseido和Kanebo,而廣告未必很強,但在日本OL界很受歡迎的眼影一定數到Sofina Aube。

  很少女的閃粉盒子,一打開最上層是眼影打底膏,中間三色的漸層色,最下是眼線粉。

  將眼影膏大範圍在眼皮擦上,沒有閃粉的,效果裸妝。

  黑白眼影掃設計很特別,白色在上方,由左至右同時將淺粉色、淺啡一筆沾上,黑色刷毛對準淺啡就對了。


  將三色一筆畫過,每個顏色的漸層立即出來,剛剛好吧。

        貼著睫毛根部畫上深啡色,簡單柔和的漸層眼妝就幾秒內極速完成了。

  粉紅色的眼影有很多,但這盒讓人一看迷上,照著眼影的設計,一筆便畫上三色漸層,闊闊的眼影掃真是超好用,再匆忙的早上或是化妝新手都零難度完成眼影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