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11/2016Text: Jessica Chu

令人心花怒放!植村秀X村上隆聖誕彩妝系列

  花本身好像有種魔法,能令人心情變好,不知日本藝術家村上隆的花圖案,又會不會令你感到愉快?植村秀與村上隆合作,推出聖誕彩妝聯乘系列星際繁花,用它們來化妝,心情也會變好。

  聯乘系列的護膚及彩妝產品即日推出,每款都印有經典的花花圖案,繽紛的色彩喚醒人的夢想和童真,為妳塑造夢幻的聖誕造型。

 

cosmic blossom eye & cheek palette眼影及胭脂彩妝盒 $550

 

  可作眼影及胭脂的星空彩妝盒有兩種色調,cosmikawaii是藍調眼影與粉紅胭脂;cosmicool是珊瑚紅胭脂及一系列豐富的襯色。

Cosmicool

cosmikawaii

 

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 $190

 

  想有動人的眼神,可考慮啞緻的墨黑 (black) 及紫黑 (purple black) 眼線筆,喜歡溫柔一點的話,可考慮限量的流星棕色 (Comet brown) 和閃亮的海軍藍 (navy)。

 

rouge unlimited 唇膏 $220

 

  聖誕限量版rouge unlimited有 5個色調,方便配襯不同感覺的妝容。

 

Anti/Oxi+ 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pollutant & dullness clarifying cleansing oil $670 / 450ml、$265 / 150ml

 

  昇級版增效抗氧化潔顏油,可去除污垢及頑固化妝品。經改良的配方,即使雙手沾濕仍能輕鬆使用。

 

瞬間亮膚保濕底霜block:booster protective moisture primer $360

 

  全新妝前底霜具備隔離、提升、修正3大功效,有效阻隔空氣中的污染物和紫外線,同時提升水潤度,讓肌膚24小時保持盈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村上隆 #植村秀 #聖誕 #彩妝 #聯乘 #xmas2016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