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4/2017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Jessica Chu

【Cushion迷注意】限量的.最新的都在這裡:氣墊粉底大合集!

 

  自從韓妝興起,基本上每個女人都有一盒Cushion粉底在手,即使妝品推陳出新,Cushion粉底的氣勢依然有強勁。無他,妝感透亮自然,加上方便使用,就自然成為女人們的心頭好,各大品牌都跟著熱潮開發Cushion妝品,令到Cushion妝品不斷Upgrade,改善妝感及持久度。如果你在物色一盒新的Cushion粉底,以下在功效及外形上各有特色的新品絕對值得你考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美白 #抗衰老 #防曬 #保濕 #bb cushion #cc cushion #氣墊粉底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