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4/2017Text: Sandy YipPhoto: CWingLi

【追求無添加的美】自製「洋甘菊面霜」

  自家製的天然護膚品只限於步驟簡單的面膜?其實只要花點心思,可以為自己訂製一系列的天然護膚品。繼DIY天然保濕花水及香蕉青瓜鎮靜面膜後,註冊香薰治療師Endless設計了一款啱晒最近天氣用的洋甘菊面霜。

 

  製作面霜的步驟簡單,材料易搵,不是大家想像般的高難度挑戰。面霜的主要成分是有鎮靜、消炎作用的洋甘菊花水。針對最近潮濕悶熱的天氣,面霜用上親膚性高又不黏稠的甜杏仁油。特別要注意的是保存期限只有3個月,所以製作後要趁新鮮用。

 

  想知點製作洋甘菊面霜,追求無添加的透白好肌膚?一齊睇Endless示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護膚品 #Spring2017 #天然護膚品教學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