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4/2017Text: Katrina Yee

鍾楚紅親自監製、米芝蓮一星餐廳主理的綠茶盛宴

  無論你喜歡喝綠茶、追捧綠茶甜品,或是愛用由綠茶提煉而成的護膚品,都一定要懂得來自韓國的珍罕綠茶成分「雨前一™」。

 

  「雨前一™」是只在每年四月天,早春穀雨前的短短十五日,於早上10時前以人手採摘的初出第一片綠茶嫩葉。「雨前一™」極為珍罕,作為茶葉獨立發售,身價為HK$7,000二両,比西湖雨前龍井價值更高,與是次三乘合作的珍罕背景互相輝映。

鍾楚紅

Vicky Lau

  一直都保養有道的紅姑鍾楚紅,自去年與AMOREPACIFIC合作「雨前.一刻」慈善企劃,遠赴濟州島造訪品牌茶園,對綠茶入饌深受啟發,今年親自監製雨前四月限定的綠茶盛饌,將個人品味融入美食創作,與聯同米芝蓮一星餐廳TATE Dining Room & Bar,以採於四月特定時間的AMOREPACIFIC珍罕綠茶成分「雨前一™」為靈感,合力創作出四月期間限定的雨前一宴Taste of the Precious(售價:HK$1,380 + 10%),更由於亞洲極具影響力的女廚師Vicky Lau主理,運用食物的顏色、食材、香氣、質感、形狀等,配合別緻的擺盤風格,令大家可以盡情享受優雅清新的綠茶盛宴!

 

 

  享用「雨前一宴」的食客更可獲贈價值$1,840的AMOREPACIFIC 皇牌TIME RESPONSE系列體驗裝 (包括Skin Renewal Toner/30ml、Skin Renewal Fluid/30ml、Skin Renewal Serum/5ml、Skin Renewal Creme/8ml及Eye Renewal Creme /3ml),以及價值$1,500的LUMINOUS Brightening Facial Treatment (70分鐘) 體驗券。品嚐雨前一宴,同時可體驗AMOREPACIFIC 的皇牌系列護膚品,以及Facial Treatment,一次滿足多個願望,由內而外感受只此一刻的珍罕綠茶之旅!

 

 

 

Taste of the Precious

價錢:HK$1380+10%

地點:TATE Dining Room & Bar,上環荷里活道210號 

電話:2555 217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白 #保濕 #護膚品 #抗衰老 #Spring2017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