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4/2017Text: Sandy Yip

擁抱3字頭?《29+1》給你成長的一課

  生日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不管過去的一年過得如何,累積段段經歷才成就今天的自己。不過,對於由29歲邁向30歲的女人,這個告別2字頭的生日有點與別不同,有人視之為青春告別式、人生關口,只因踏入「3」的女人總是困在一堆人生的課題當中,學習做一個成熟的解難者。由彭秀慧執導的電影《29+1》就是一部關於女人擁抱3字頭的電影,故事改編自同名的舞台劇 ,電影由周秀娜、鄭欣宜分別飾演事業型女性林若君、未曾戀愛的樂天大女孩黃天樂;兩個個性、生活迥異的女人,與觀眾共同審視生活,上29+1的一課,關於我們的事業、愛情、家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電影 #Inner Beauty #Movie & Drama #29+1 #周秀娜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