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4/2017Text: Sandy Yip

擁抱3字頭?《29+1》給你成長的一課

2. 拒絕變老

  美白精華、保濕精華、抗皺精華……單是精華液輕熟女們已用好幾種,無他,每塗一種都有目的,就是不想變老,不想顯老,不可認老。要好好生活,我們的確要維持自己的身體在良好的狀態,不過再上乘,再周全的保養都不能與時間抗衡,雖然明知事實如此,眼看青春年華在幾年間急速流逝,令人討厭年老,抗拒3字頭。不過,回想當初還是小女孩的我們,對於成長、未來有雀躍的期待,希望看看世界。不要討厭年長,對自己太嚴苛,因為它代表生活日漸豐富,要學會隨水而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電影 #Inner Beauty #Movie & Drama #29+1 #周秀娜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