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4/2017Text: Katrina Yee

當NARS遇上這位法國女星,超型格軍綠色包裝的妝品就此誕生!

  作為一位演員、歌手、音樂家及潮流達人的Charlotte Gainsbourg,對美妝的表現及態度都有自己一套,今次NARS跟她來了一回聯乘,結合François Nars的彩妝哲學及她的獨特風格,打造出一系列型格且充滿藝術美感的彩妝產品,推出的產品全都非常吸引!

  系列推出全新產品Hydrating Glow Tint及限量版配方Lip Tint,前者可締造透薄輕盈的光澤感底妝,後者可打造隨性潤澤的咬唇妝,配合全新眼線及眼影色調,輕易化出Charlotte最標誌性的煙薰眼妝。另外,NARS極具標誌性的The Multiple推出全新配方Multiple Tint,質感更貼服水潤,締造自然紅暈妝效。 

  除了以Charlotte的名字為系列名命,包裝更以她最愛的軍綠色為主,上方刻有金字細節,散發集型格陽剛及奢華女人味於一身的獨特氣質。

 

Lip Tint染色唇彩 $250

 

  限量版配方有如潤唇膏一樣水潤細滑,可締造出自然潤染唇色。

 

左至右: Double Decker Lip Tint 寶石紅色, Éphélide Lip Tint 復古玫紅色, Promise Lip Tint 紅梅色

 

Hydrating Glow Tint 補濕亮肌調色霜 $340

 

  全新無油配方,質感輕盈,可即時提亮暗沉肌膚,展現自然健康光澤,同時可補濕及撫平肌膚,可層疊使用增加遮瑕度,有助均勻膚色。提供三種色調(Fair淺、Light中、Medium深) 供選擇。

Multiple Tint 多功能透亮彩妝膏 $380

  NARS標誌性產品The Multiple推出全新配方,加入維他命E及竹液成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影響,而且有助模糊瑕疵,妝效更透薄潤澤,可用於面頰和唇部,打造出自然水彩效果,令氣息看起來粉嫩精神。

左至右: Alice Multiple Tint罌粟紅色, Jo Multiple Tint淡粉紅色, Jeanette Multiple Tint莓紅色

 

Velvet Duo Eyeshadow絲絨雙色眼影 $330

 

  限量版配方雙色眼影,粉質幼細,妝效持久貼服,備有啞緻及閃亮兩款質感,打造多變的眼妝效果。

左至右: Old Church Street Velvet Duo Eyeshadow 香檳金色及深石藍色,

Rue Allent Velvet Duo Eyeshadow 閃爍白色及軍綠色

 

Kohliner 霧色眼線筆 $250

 

  全新限量版色調,用於刻畫分明眼線,亦可作煙薰眼妝打底用。

左至右: Cours Du Soir Kohliner深綠色, Nuit D’Encre Kohliner深海軍藍色, Zinc Kohliner 石灰色

 

Au Poil Brush Roll 限量化妝掃組合 $1,500 (連卡佛專櫃限量發售)     

 

  由Charlotte設計的化妝掃組合,五款化妝掃包括兩款眼影掃、遮瑕掃、輪廓掃及粉底掃,適用於不同妝效,每支化妝掃更有獨特的掃柄設計,如雲石及深木色,高貴非常。

左至右: Eye Blending Brush, Concealer Brush, Eyeshadow Brush, Face Highlighting Brush, Face Brus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NAR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