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9/2017Text: Joanna Chu

【THINK PINK】擁抱色彩力量,遊走粉紅世界

粉紅革命 關注乳癌


  粉紅色除了代表「愛」,還是凝聚女性的一種力量,提醒我們將踏入國際乳癌關注月。別以為乳癌離我們很遙遠,全球每四名罹患癌症的婦女中,便有一名乳癌患者,近年更有年輕化趨勢,女士們勿掉以輕心,多關注乳房健康。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5個美容品牌,攜手支持「關注乳癌運動」的使命,為乳癌研究基金會籌募善款。

Bobbi Brown限量版輪廓粉連迷你蜜粉掃套裝 $480

  套裝包括Illuminating Bronzing Powder 玫瑰粉紅色調及迷你蜜粉掃。極致柔滑的輪廓粉綻放閃爍璀璨的古銅光澤,適合各種膚色使用。

Clinique升級特效潤膚露+  $465 / 200ml

  產品結合全天候水潤分子與強化膚質成分,有助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限量版升級特效潤膚露配上別緻鎖匙扣,並附有一套4個吊飾,包括關注乳癌的粉紅絲帶。

Clinique Petal Pop 修護啞緻唇蜜 $170 / 6ml

  超幼滑液體唇膏特別注入唇部修護底霜,蘊含高效滋潤修護成分及抗氧化劑,不會抽乾唇部水份,同時展現高飽和度的啞緻霧色唇色。

Estée Lauder Pink Ribbon Knockout Eyes Collection $450

  彩妝組合備有全支深邃奪目睫毛液、眼影掃及一支迷你持久防水眼線筆,均收納於以2017年粉紅絲帶為設計主題的拉鏈帆布化妝袋內。

La Mer 限量版 Crème de la Mer 精華面霜 $800 / 15ml

  蘊含活膚精華的面霜,使用後令肌膚變得緊緻,幼紋、皺紋和毛孔顯著淡化。 

Origins Drink Up晚間深層水份面膜 $305 / 100ml

  牛油果和杏桃核仁油瞬間為肌底注滿水份,而日本海藻有助修復肌膚天然屏障,防止水份流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護膚品 #化妝 #Inner Beaut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