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2/2018Text: Katrina Yee, Joanna Chu

新一年之始,把護膚品都換上令人充滿精神的紅色包裝吧! 

  臨近農曆新年,大家都趕著打掃屋企,換上新床單、新衣和新髮色;除了這些check point外,你又有否想過把化妝桌上items換上應節的紅色,令新一年的開始變得更加醒神?編輯特別挑選了不同的紅色包裝妝品,令你的護膚和化妝時間變得更有朝氣!

 

【護膚品篇】

 

SK-II 2018 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1,280/230ml

 

  今年「2018 新年限量版神仙水」以充滿現代感及與眾不同的方式糅合中國書法藝術,首次打破常規,採用熱情的紅色於整個瓶身設計上,象徵中華文化中吉祥及充滿喜樂的寓意,同時代表每人蘊藏於心底的夢想,鼓勵所有女性在未來堅持勇敢改寫自身命運,繼續開創人生的新一章。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860/50ml

 

  一直以紅色為包裝的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獨有31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幫助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並提升免疫力,回復緊緻、亮澤和年輕的膚質。適合工作繁重與每天面對嚴重污染的香港女性!

 

The history of 后津率享 紅山參滋養液及乳液套裝 $1,050 (價值$1,913)

 

  人參一向都是活氣養血的補品,而用在The history of 后 津率享紅山參滋養液及乳液套裝的紅山參更加可以幫助還原皮膚生氣,添加紅潤光澤。一套6款的護膚套裝也是這個新年限量推出,為大家添上可人的紅潤臉色。

 

The Body Shop®

根萃緊緻塑顏精華 $ 349/ 30ml

根萃緊緻塑顏精華補濕水$199/ 160ml

根萃緊緻塑顏面霜 $289/ 50ml

 

  一向崇尚自然肌膚保養的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充滿活力的Roots of Strength™ 根萃緊緻塑顏系列,以植物根部成份打造賦活力量,系列注入人參根、生薑根和假葉樹根的強效護膚成分,為肌膚補充力量,重塑年輕輪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SK-II #SHISEIDO #The history of 后 #THE BODY SHOP #GIORGIO ARMANI #YSL #TATCHA #TATCHA #PONY EFFECT #Bvlgari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