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2/2018Text: Joanna Chu

新潮流:將錫紙敷上面?!精華滲入肌底

  繼豬皮(凝膠狀)面膜、粹取蝸牛分泌甚至嚇人的蛇毒面膜,或奢華地將一片片24K金箔敷上面,面膜界又有新寵兒—錫紙面膜。

 

  傳聞Victoria’s Secret 嘅Models 開Show 前都會敷金箔急救。

 

Elsa Hosk

Irina Shayk

 

  其實早在2016年,ESTÉE LAUDER 就推出銀箔修護面膜,聲稱一片有半枝皇牌修護精華Advanced Night Repair,每片價格約$120,連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 及韓國模特兒Irene Kim 都是用家。

 

Victoria Beckham

Irene Kim

 

  嫌過百蚊一片的面膜價格不夠親民?開架品牌Faith in Face 最近亦推出錫紙面膜系列,獨有的3層結構由黃金及銀箔錫紙,有效防止熱能流失,精華更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而內層採用連敏感性肌膚也適用的天絲纖維面膜。

 

矜貴黃金面膜 $98 / 3片

 

  黃金面膜則蘊含泡葉藻萃取物、柳蘭花萃取物、黃金精華、輔酶Q10及馬齒莧萃取物等精華成分,專為需要水油平衡的人仕使用。

 

尊貴銀箔面膜 $98 / 3片

 

  而銀箔面膜中的精華蘊含珍珠粉、松露萃取物、納米白金、馬油和馬齒莧萃取物等成分,有效為暗啞又乾燥的肌膚進行保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錫紙 #蛇毒 #蝸牛 #面膜 #Faith in Face #豬皮 #金箔 #Skin & Body Care #Spring2018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