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3/2018Text: Jessica Chu

【春天袪濕法】編輯分享5件眼、面、腿部去水腫法寶,幫你同肥腫難分講Bye Bye!

  春天濕氣重,身體積聚了過多濕氣,特別容易覺得累,身體各個部位亦不能幸免,眼皮、臉頰、小腿水腫情況特別嚴重,導致肥腫難分,很困擾啊!因此,DIVA三位編輯今次就想同大家分享獨門的去水腫方法及法寶,讓你和水腫說再見,一起去片吧!

 

 

  【3招消水腫 20分鐘擊退包包臉】

  【腿粗只是假象!4 Steps排毒去水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Health & Fitness #Skin & Body Care #OSIM高跟閨蜜 #按摩 #THE BODY SHOP #皺紋 #ReFa I #白金美容滾輪 #面膜 #Antipodes #眼霜 #水腫 #袪濕 #春天 #春天 #Spring2018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