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3/2018Text: Katrina Yee

【保「氧」法則】塗甚麼膚質都沒有變好?可能你補少了這樣東西!

2/ 具充氧能力精華

 

SUISSE PROGRAMME升級活氧細胞光采精華液 $1200/30ml

 

  升級配方具充氧能力提升1.7倍,幫助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更新皮膚組織;濃縮精華液能深層透至肌膚細胞底層,並加入角鯊烯及蘆薈成分,加強為肌膚保濕,令受壓、疲勞及了無生氣的肌膚,瞬間回復活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DermaWand #SUISSE PROGRAMME #ELO #Skin & Body Care #骨膠原 #氧氣 #抗氧化 #抗衰老 #Spring2018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