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5/2018Text: Katrina Yee

呵護那雙溫柔的手,送給媽媽的9件Hand Care 窩心禮物!

belif天鵝絨水潤護手霜 $135/60ml 

  天鵝絨水潤護手霜,內含Napiers hand formula、紅三葉草、乳木果油、玻尿酸等成分,保護手部肌膚,紅三葉草成分,讓肌膚變得柔軟,而且能加強保濕。

AVEDA hand relief™護手霜 $260 / 125ml, $100 / 40ml

  hand relief™護手霜的天然滋潤修護成份,可以為肌膚帶來保濕屏障,即使洗手3次也能保持雙手柔軟,滋潤及舒緩嚴重乾燥肌膚!

 

Subtle Energies Rose and Cardamon Hand Cream $330/50g

  瑰麗潤手霜集印度玫瑰、散沫花﹝gul heena﹞、小豆蔻和金盞花的優美功效,帶來深層的保濕療程,令乾燥和受刺激的肌膚感到舒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Crabtree & Evelyn #APIVITA #fresh #潤手霜 #潤手霜 #handcream #Belif #AVEDA #OSIM #按摩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