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5/2018Text: Jessica Chu

【SOGO Thankful Week攻略】精選18套$500、$1000、$1500必掃護膚品Set!

  儲了半年錢,又到了一年兩次的崇光感謝周年慶,第一波由今日至5月20日,收工可以即刻約姊妹去血拼!機會是留俾有準備的人,入場前當然要先做功課,筆者就精心挑選了$500、$1000及$1500以上必買護膚品套裝,姊妹們去就現場就可以目標為本,滿載而歸!

 

【$500內抵買之選】

 

【5月12日銅鑼灣店限定】Clinique皇牌爆水珠珠精華2支套裝 $365 (價值$730)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 48ml

送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 48ml(貨裝)

 

【5月18日尖沙咀店限定】IPSA增量裝生肌水源素組合 $430 (價值$537)

生肌水源素300ml

潔面旅行裝25ml

清爽卸妝油 4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SOGO Thankful Week #ESTĒE LAUDER #CLINIQUE #IPSA #AVEDA #CAUDALIE #Kanebo IMPERESS #SK-II #L’Occitane #SHU UEMURA #SHISEIDO #HELENA RUBINSTEIN #LANCÔME #fresh #Sulwhasoo #Valmont #GUERLAIN #The history of Whoo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