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6/2018Text: Jessica Chu

【湯唯、有村架純素顏照曝光】皮膚超好的秘密:原來她們都用了這件產品!

  記得早幾年從網絡上聽過一個笑話:在以前,當你憎恨一個女人、想毀了她的容貌,你會向她潑鏹水;在現在,你會向她潑落妝水。

 

  對於一些女人來說,素顏會感到不安、沒有自信,等於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曝露人前。不過,最近就有6位國際女星反其道而行,包括國際級影后湯唯、日本國民妹妹有村架純,無懼在鏡頭面前挑戰素顏,展示最真實的美。

 

湯唯

 

有村架純

 

  這個素顏挑戰其實是SK-II最新一季的主題,邀請了Chloe Moretz、松崗茉優、春夏、有村架純、湯唯、倪妮六大國際女星以全素顏及零肌膚底妝拍攝廣告,並由Magnum Photos旗下著名攝影師Christopher Anderson、Alessandra Sanguinetti、Jim Goldberg操刀。

 

Chloe Moretz

 

松崗茉優

 

春夏

 

倪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素顏 #SK-II #Chloe Moretz #松崗茉優 #春夏 #有村架純 #湯唯 #倪妮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