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9/2018Text: Joanna Chu

Back to School:拒絕「花瓶」標籤,女明星息影進修成為更好的自己

2/ 朱千雪

 

 

  民選港姐冠軍朱千雪,未正式出道已甚有觀眾緣。入行後,邊拍劇、邊在中文大學完成企業傳播碩士學位後,再於2016年報讀城市大學攻讀法律博士課程。

 

 

  憑「EU超時任務」出色演技嶄露頭角,卻沒有急於增加產量,催谷人氣,反而醉心求學,指進修增人生經歷有助演戲。

 

  半工讀的生活,旁人看起來會辛苦,但若果做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會覺得是「苦」。希望不久可以在螢光幕看到她的新作,一個人生閱歷更豐富、演技更成熟的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廖碧兒 #陳法拉 #息影 #徐子珊 #進修 #朱千雪 #Inner Beauty #Celebrity Style #戲劇 #葡萄酒 #珠寶 #法律 #thebeautifulsoul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