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9/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istock

臉上的小粒粒可能跟你一世!淺談疣的治療與預防方法

  拿起鏡子,細心看看面上的瑕疵、斑點,見到一小粒一小粒,不似油脂粒,又不似粉刺的小肉粒嗎? 

 

  如果你現在無,不代表你將來都無。這些是扁平疣,屬於疣的其中一種,會因為免疫系統變差、生活環境而長出來,有的會自動消失,有的會一輩子跟著你,想知怎樣預防、治療,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Read more:【與你「疣」關】免墮醫療陷阱!認清扁平疣真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疣 #HPV #扁平疣 #尋常疣 #足部疣 #激光 #冷凍 #電灼 #皮膚癌 #Skin & Body Care #皮膚病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