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10/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CWing Li

Beautiful Souls:「每個人都有過去,毋須感到羞恥。」—紋身營養師Isabella

紋身的意義

 

 

  背部、手腳、甚至額頭,Isabella都有紋身,而第一個紋身,就要回到那個穿校服的年紀,她還未夠18歲:「因為我從小就有汗斑,想用紋身來遮蓋,但很多人都說紋身很痛,所以我就去試下,看看自己的接受程度。」第一個紋身是她的名字,紋在一個很多人都說很痛的地方──肋骨,但她完全不覺痛,所以就開始了遮汗斑的「紋身計劃」。

 

  提到最代表到她的紋身,是背部一整幅的紋身,由面具、骷髏骨頭和漏斗組成,原來和她成長經歷有關。

 

 

  「有的人是善意、有的是惡意,透過時間,就會分辨到那位是真朋友、那位是假朋友。」

 

  Isabella自小家境不太好,媽媽是位普通家庭主婦,爸爸是位公務員,早上清理街道,晚上到私人屋苑倒垃圾。不過小時候的Isabella怕被同學取笑,也是輕輕帶過爸爸的工作,直至長大後,有更多人生經驗、接觸更多社經地位高的人,才懂得調節自己心態,明白到每個人都有過去,不用因此而感到羞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thebeautifulsoul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