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11/2018Text: Jessica Chu

Surprise her:4款女人口裡說不,心卻很想要的聖誕禮物!

 4/放鬆身心 SPA

 

 

  如果她是一個喜歡享受的女生,送上一個超舒服的SPA就最好不過。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的RELIEF身體護理療程以按摩促進全身的循環機能,釋放身體及心理壓力,據說還有助修身排毒呢!

 

 

RELIEF身體護理療程

收費:

  90分鐘 $2,780 + 10% (星期一至四); $2,880 + 10% (星期五至日或公眾假期)

  120分鐘 $3,580 + 10% (星期一至四); $3,680 + 10% (星期五至日或公眾假期)

地址: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6樓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

時間:9am-11pm

詳情:http://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china/hong-kong/sp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giftlist2018 #聖誕節 #DYSON Airwrap #JO MALONE #聖誕倒數月曆 #MDNA SKIN #黑碳滾輪美容儀 #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 #SPA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Christmas2018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