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12/2018Text: Jessica Chu

《水行俠》中的Nicole Kidman太美了!原來她就靠這5個生活習慣保持年輕

 

Read more:轉季保養:女星、王妃私下原來愛用這些護膚品!

      After-party skincare:狂歡過後,為乾燥、浮腫肌膚急救

 

2/注重補濕

 

  補濕也是Nicole Kidman的護膚重點,她愛用高補濕度兼有抗皺功效的面霜,就能保持年輕膚質,Neutrogena是她的常用品牌。

 

3/注重防曬

 

  在戶外做運動,Nicole Kidman也十分注目防曬,SPF 100的防曬乳是她做運動的好朋友,可以避免紫外線對肌膚的損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Health & Fitness #Nicole Kidman #水行俠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