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4/2019Text: Joanna Chu

正菜妍推介:蔡卓妍作為「非分熟女」,這位入圍影后如何保養童顏肌?

  繼2008年的《戲王之王》、2015年話題作《雛妓》後,蔡卓妍今年再憑《非分熟女》第3度角逐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於戲中扮演患有性障礙的人妻,豁出去以背部全裸演繹情慾戲及跳鋼管舞,是演藝路上的一大突破。

 

 

  早前為《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奬典禮》拍攝紀念特刊,面上不留歲月痕跡,涉足娛樂圈多年,36 歲的她樣子看來仍是稚嫩,真想知道她童顏不老的秘密!

 

 

  拍攝當日,阿Sa 只化上淡雅妝容,透薄無瑕的底妝,配上一抹淡粉色雙唇。

 

GIORGIO ARMANI Beauty Power Fabric 持久零瑕粉底霜 $590

 

GIORGIO ARMANI Beauty Lip Maestro 絲絨啞亮唇釉 $285

 

 

  而品牌更特別推出充滿電影小金人主題的 ARMANI CINEMA 金色限量版,展現紅地毯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蔡卓妍 #自家品牌 #童顏 #正菜妍 #非分熟女 #金像獎 #影后 #GIORGIO ARMANI Beauty #ENFANTSKIN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