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4/2019Text: Joanna Chu

正菜妍推介:蔡卓妍作為「非分熟女」,這位入圍影后如何保養童顏肌?

 

 

  卸去彩妝,私底下的阿Sa 最著重為皮膚補濕,一星期至少敷3次面膜。最近她更推出自家護膚品牌ENFANTSKIN,由凍齡的她代言甚具說服力。

  首先推出活顏注氧面膜,利用高濃度的CO2 19000ppm配方,打開肌膚底層的滲透管道,為肌膚注氧加速血液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可以有助排走肌底廢物,達至為肌膚去水腫、去黃等的功效。

 

ENFANTSKIN 活顏注氧面膜 Active Renewal Bio Mask $488 / 5片;$888 / 10片

 

  面膜不含基因改造成分、防腐制、香料等成分,各種膚質的人士都可以安心使用,尤其適合敏感肌膚。暫時於官方網上商店發售,網址:www.enfantskin.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蔡卓妍 #自家品牌 #童顏 #正菜妍 #非分熟女 #金像獎 #影后 #GIORGIO ARMANI Beauty #ENFANTSKIN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