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5/2019Text: Joanna Chu

Celeb Beauty Tips:嬌小身高無阻散發仙氣,鄺潔楹透露擁有白瓷肌的秘密!

  大台節目《3日2夜》實在捧紅不少新星,身材矯少的鄺潔楹(Judy Kwong)接拍後亦人氣急升,被網民封為仙氣女神,白皙肌膚再加上迷人酒窩,甜美形象深入民心!

 

  若說一個女生自帶仙氣,意即稱讚她擁有脫俗空靈的氣質,但喜愛陽光與海灘的Judy 卻能保持一身白皙透光肌,今次就向她請教護膚的秘訣!

 

鄺潔楹:J | 編輯:D

 

 

D:護膚準則是什麼?美白、保濕還是滋養?

J:其實我護膚準則是時刻保持肌膚健康,所以我會因應不同季節和肌膚需要而調整我的護膚產品。春夏季我會以美白和保濕為主,加上做足防曬措施,為肌膚做好防護屏障。而秋冬季節,我會比較注重滋養肌膚,預防因乾燥天氣而令肌膚變得脆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鄺潔楹 #Skin & Body Care #Inner Beauty #Celebrity Style #美白 #葡萄 #CAUDALI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