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5/2019Text: Joanna Chu

Orgasm:激情過後的紅潤感,今個春夏繼續迷戀這種令人心跳加速的蜜桃粉色

Orgasm 護唇油 $250 / 5.7ml

 

輕盈柔滑的水凝質地,可輕易塗抹並暈染出粉嫩唇色。配方採用Raspberry Seed Oil 紅桑莓籽油,蘊含豐富的維生素E和A,滋潤幼嫩雙唇,散發性感魅力。

 

Orgasm 亮彩液 $310 / 15ml

 

亮彩液質地極緻透薄輕盈,可混合妝前護膚品或粉底使用,提亮膚色同時增強肌膚透亮感。編者會於掃上胭脂後,再取少量亮彩液點於臉頰高光位置,令輪廓更加立體。

 

Endless Orgasm 多功能彩妝組合 $440

 

  以Orgasm 為主調,混搭出5款色調互補,輕盈柔滑的質地能不著痕跡地融入肌膚,打造挑逗、微醺般的眼唇妝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Orgasm #NARS #高潮 #胭脂 #亮彩液 #護唇油 #Her Secret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