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5/2019Text: Helena Hau

女人不止一種模樣,40歲也能活得像20歲!大S揮別女人味.展現獨特的個性美

  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徐熙媛一直給人優雅公主、氣質美人的印象,她引以為豪的那頭烏黑秀發曾因保養為由不讓任何人碰。日前,她為時裝雜誌拍攝的封面釋出,不見烏黑秀發,卻換來一頭叛逆、俏皮的短髮。42歲的大S揮別以往的女人味,卻添了一絲大膽率性。

 

 

 

  結婚以來,大S甚少出現在鏡頭前。除了日前拍攝的雜誌封面外,她和妹妹小S、好朋友范曉萱、阿雅一起錄製《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真人秀節目,大聊過去和現在,完成4人、20年友誼中未完成的心願清單。在節目裏,小S曾用一句話形容來形容她們友情,「和20歲的我們一樣沒變,但就是用現在40幾歲的心情,在過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

 

 

  在時間的流光中,我們有過對自己的幻想和憧憬;也因歲月的蹉跎,我們曾忘了自己有多美。其實何止友情,面對生活種種,大家既是變了,也是沒變。時間過了,數字也上升了,但最初的初衷和本質卻未必會變,你還是你,她還是她,彼此還是當初的彼此。

 

女人不論是三十還是四十,有惑而不懼

 

ELLE Taiwan April 2018 Cover

 

  29+1就好像女人的一條警戒線,在愛情上,我們有過慌張;面對家人的催促,看見身邊朋友一個一個步入婚姻殿堂,心想會否不自覺的想是不是也該定下來了。工作也是,離畢業至今,亦算是在職場上打滾了幾年,也該有些成績和職業發展去向了吧?即將踏入30歲的關口,莫名的壓抑和緊迫使我們開始質疑自己,做決定時也愈來愈謹慎、小心……

 

  還記得大S和汪小菲那場閃婚嗎?兩人相識不到50天,見面不過5次,二人就做出了結婚的決定。大S還曾在節目上坦言,「我看到汪小菲第一眼我就知道,我要和他結婚,和他生小孩。」可當時,又有誰看好這段婚姻?如今,八年過去了,兩人育有一兒一女,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

 

  年齡不該是結婚的原因。當對的人還沒出現時,別著急把自己嫁出去。大S的閃婚,沒有寫下任何保證,但她卻拿出了20歲時,不顧一切都勇氣。生活有惑又如何,惑而不懼才能讓你繼續走下去。

 

  年齡也不該是衡量一個人事業上成功與否的原因。步入30+,其實也不過是畢業了幾年,而那幾年不就是一個摸索、探索的過程。30+才找到自己喜歡做的有甚麼奇怪,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太過著急成長,反而會錯過沿途風景。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大S #徐熙媛 #女人40 #女人味 #惑而不懼 #女人30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