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6/2019Text: Charlotte Tsui

荷里活女神Natalie Portman踏入38歲,在優雅美麗的外形下,堅強信念讓她更耀眼!

  不時都會看見女人30的話題,仿佛女性踏入30+就面臨下坡路,如果男性的魅力與事業隨著年齡增長而提升,那女性也同樣可以!看看剛剛踏入38歲的荷里活女神Natalie Portman,無論在事業、家庭、甚至公益活動都十分成功,甚至比年輕的自己眼神更堅定和強勢。從Natalie Portman身上學習成功女性的5個重要因素,30+才是成功的開始!

 

1.堅定自己的理想,專業地對待工作

 

  Natalie Portman並不是出身於電影家庭,但自小就知道自己想做演員,在12歲時便已為《這個殺手不太冷》試鏡。之後的星路十分順利,出演過《星球大戰》、《雷神》,更憑《黑天鵝》奪得2011年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然而成功的背後也不少了她的努力和專業。電影《V For Vendetta》中,她的角色在電影中被剃成光頭,許多女演員會因為要剃光頭而拒絕這類演出,但專業的Natalie Portman卻無懼外表的改變,更以演技one take完成該拍攝。在《黑天鵝》一角中,她擔演為芭蕾舞演員,雖然有替身,但她還是經歷了幾個月的專業訓練,每星期6日每日5小時。而當時她還有其他工作,但依然抽出清晨和凌晨的時間進行訓練。若要獲得事業上的成功,便要清楚自己的理想與目標,並努力堅強地向其前進。

 

在《這個殺手不太冷》(1994)飾演12歲的Mathilda

 

在電影《V For Vendetta》中被剃光頭

 

其後短髮造型的她也很美,更突出了她精緻的五官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曼 #荷里活 #Miss Dior #素食 #vegetarian #Leon #這個殺手不太冷 #黑天鵝 #星球大戰 #雷神 #黑天后 #女權 #Me too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