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6/2019Text: Helena Hau

「遇上對不上嘴的人,寧願走開也不願應酬」,在無法避免的初老中尋找小確幸(一)

#2「看見緊湊的行程已經累了」

 

  年輕時有無限精力,10件必做事情和10個必去地方都密密麻麻地寫在了旅行清單上。跳著、跑過、拍下美照、寫著到此一遊,清單上的每一劃都像是完成任務的痕跡。慢慢的,你發現,放假去旅行好像比上班還要累,自此你不再給自己「任務」,不再做攻略,有時只是漫無目的地走在陌生街頭,碰巧看見合眼緣的店鋪便小停片刻,遇到喜歡的地方便翌日再來。

 

初老小確幸:不再走馬看花的趕行程,手中閃亮亮的旅行攻略也換成了歷史書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親身感受或許比書裏來得更真切,或許還會遇到鮮有出現在書上的東西。旅行前,你依舊走進書店,但只是默默地掠過一本又一本閃亮亮的旅行攻略,腳步停在了擺放地方歷史故事的架子前,掃視一番後,你慢慢抽出一本即將要去的地方故事書,細讀著那兒的歷史和從前發生過的事,就待走過一刻,有更深的感受。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初老小確幸 #初老 #成熟 #青春 #淡定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