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6/2019Text: Charlotte Tsui

皇后的護膚秘方:對抗敏感肌膚,還是要用天然護膚法

植物學家的天然遺產 – Le Couvent Des Minimes

 

  這個品牌在香港可能沒有聽過,它是源自南法的護膚品牌,品牌主要銷售與歐洲地區。品牌的名字源於南法的Minimes修道院,修道院早在1614年建立,品牌的產品的靈感源自當年修道院自製的古法配方。品牌尊重自然,研究並解開植物與生俱來的能量,並把它製成護膚品,即使是素食主義者也能放心使用。

 

 

現今的Minimes修道院

 

  路易十四的皇室植物學家Louis Feuillé被派往世界各地尋找獨特和未知的新植物物種,然後在修道院研究植物的功效。他不但研究了周圍的動植物群,更遠訪東地中海到西印度群島,南美洲和加那利群島,研究不同地區的植物和其特性。修道院內的植物學家調配出具有療愈功效的的配方,以修女自己種植蔬果製作,並派發給當地居民使用。Minimes修道院至今依然存在,現時變成了古今設計結合的酒店。

 

 

防敏感的基本護理系列(AMOREM)

 

不同植物成分的淡香水(COLOGNE AQUA MAJESTAE)

 

  品牌延續修道院的精神,沿用傳統的配方,也繼續研究植物力量,並製作更多100%天然、素食的產品。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天然 #護膚 #GREEN #敏感肌 #抗敏 #爽膚水 #皇后水 #法國 #Green style #fresh #CAUDALIE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