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7/2019Text: Joanna Chu

Editor’s Pick:編輯私藏2個爽膚水用法,急救乾燥肌、定妝全用它

IPSA 生肌水源素 $320 / 200ml

 

  如果上妝之前,發現自己皮膚狀態欠佳額頭泛油,兩邊面頰缺水。編者會用IPSA 的流金水製作一個急救面膜。方法亦都好簡單,只要倒濕化妝棉,再集中敷在毛孔較粗大的部位和皮脂分泌較多的T-zone,靜候2-3分鐘後,再上妝就會更加貼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爽膚水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Green style #IPSA #急救 #CAUDALI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