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8/2019Text: Charlotte Tsui

在模特界長達30年,傳奇模特Cindy Crawford教給女性的4件事!

  她是90年代的「The Big Five」,她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一代傳奇超模Cindy Crawford,在時裝界屹立30年依然魅力依然,生活充實且燦爛。從青澀的年紀到成熟的階段,這位超模總結出這4件女士們都要學會的事!

 

#1 相信自己,無視別人的質疑

 

  這是Cindy早年的故事,可能有很多人都知道,不過故事背後的深層意思你又能感受到嗎?雖然她從90年代開始便聲名大噪,成為紅極一時的超模,但剛出道時,她的模特生涯居然滿布荊棘。因為嘴角的大痣,她被不少經紀人公司拒絕,不少廣告公司和演藝公司也提議她脫痣。第一次登上UK雜誌時,她的痣被攝影師移除了,儘管她也一度考慮過去除這「瑕疵」,但她還是感到被侵犯。但是正因為她最後沒有被外界影響,才能憑這顆曾被嫌棄的大痣,讓人在芸芸身材高挑、清秀臉龐的模特中脫穎而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她成名後,嘴唇旁的痣,更被標籤為性感的象徵(Beauty mark),由她重新定義了美感的標準。

 

 

  你也有試過被朋友、或者同事笑過你身形肥胖,皮膚黑,或者滿臉雀斑嗎?這些正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除了自己,沒有人有權利評論,大可一笑置之。每個人都有「瑕疵」才人更獨特、更完美,不然與人造人有甚麼分別?從來美都不定義人,而是由人定義美,除了Cindy Crawford,就像香港演員舒琪,她的眼距過寬,嘴偏大,但她依然被譽為亞洲性感女神。是因為她在電影中的表現,和性格魅力,讓人愛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