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8/2019Text: Charlotte Tsui

在模特界長達30年,傳奇模特Cindy Crawford教給女性的4件事!

 

#4 不過保質期的秘訣是保持好奇心

 

  模特是一份青春工,30歲後便走入下坡,不少風雲一時的模特們都紛紛淡出銀幕。而Cindy Crawford入行超過30年,依然屹立在時尚圈,近年也不斷登上各個雜誌封面。她是超模,她是超模媽媽,她是美妝品牌Meaningful Beauty的創辦者,她還有自己同名的家具品牌,一人分飾那麼多角色。她的保鮮秘訣就是保持興趣,她說,她不希望只重拍老照片,無論甚麼年齡依然對身邊的事物保持好奇,每個階段都有讓人激動的事發生。相信現在的階段,作為女兒Gaia Gerber的經紀人,看著女兒的成功正是她這階段的成功吧?

 

 

  年齡絕不是懶惰的藉口,安逸是一種生活的選擇,但依然可以享受學習帶來的樂趣。不一定是尋找一個事業,即使一個讓自己開心的小興趣,一個生活中的新嘗試,都能成為生活的催化劑,保持生活的活性。

 

圖片來自@Cindy Crawford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