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9/2019Text: Charlotte Tsui

亞馬遜大火的警世預示,與其嘆息,不如從這4件小事開始改變!

減少膠飲管,就足夠了嗎?

 

  對於一些對環保無動於衷的人來說,肯踏出第一步自帶飲管和環保袋已經是舉足輕重的改變。但是仔細計算一下每日用掉的垃圾,發泡膠盒、飲品樽和快遞箱,減少的一根吸管和一個膠帶,只是冰山一角。當奶奶說起以前的年代,還沒有支裝水和外賣盒,當時的生活也沒有麻煩太多。只需微小的生活改變,便能減少大量資源浪費,盡量堂食不外賣,出門帶上隨身的水瓶,在公司存放備用飯盒。

 

  現實不少環保餐具的設計美觀,環保的同時亦能保持時尚的生活風格。

 

 

Stojo 可折疊杯

 

agnès b. 以植物澱粉提取物製作的環保杯

 

Dior 金屬吸管

 

 

Starbucks 全黑金屬餐具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Amazon #環保 #減塑 #素食 #全球暖化 #Inner Beauty #亞馬遜大火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