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9/2019Text: Joanna Chu

讓人用嗅覺去認識「你」,喜歡難以抗拒的花香調、還是溫暖迷人的木質調香水?

  香水是一種記憶的象徵,可以結合身上的體溫和味道而散發出屬於你個人的香味,是一種讓人用嗅覺去認識「你」的工具。對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士來說,獨特的個人香氣是不可或缺。

 

  喜歡難以抗拒的花香調、還是溫暖迷人的木質調?除了這兩種經典香氣,編者也為你蒐集2019秋冬推出的新香水,你知道它們背後的故事嗎?

 

1/ Jo Malone London

 

Poppy & Barley古龍水 $1,100 / 100ml 

 

  初秋是豐收之時,想像一下整片金黃麥田盡在眼前。Poppy & Barley香調就是擷取英倫田野豐收季節的罌粟花和大麥馥郁芳香,香氛由玫瑰和紫羅蘭增添豐富香調層次,一絲黑醋栗的香氣提昇鮮甜氣息,再被大麥及麥糠的輕柔麥香簇擁著。

 

2/ GOUTAL

 

TENUE DE SOIRÉE EDP $1620 / 100ml

 

  一看到這枝香水,就讓編者想起電影《The Great Gatsby》,Tenue de Soirée漸變的深紫色香水樽身配上毛毛球裝飾,略帶成熟感覺。猶似初熟的少女為準備迎接法式夜生活,用心打扮整理妝容,戴上閃亮的配飾。香水縈繞著紫羅蘭以及廣藿香,淡淡的甜香味搭配舒適天然的木質芬芳,散發勾人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Jo Malone London #GOUTAL #GIORGIO ARMANI #Narciso Rodriguez #ELIE SAAB #Issey Miyake #ANNA SUI #Kate Spade #Louis Vuitton #Cartier #Elizabeth Arden #Dior #香水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