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9/2019Text: Joanna Chu

讓人用嗅覺去認識「你」,喜歡難以抗拒的花香調、還是溫暖迷人的木質調香水?

9/ Louis Vuitton

 

Eau de Parfum Cœur Battant $2,050 / 100 ml

 

  每次打開一枝新香水,就像一趟未知的旅程令人期待。Cœur Battant選用清涼鮮爽的香梨作為香水的前調,並以黃葵籽令香氣更優雅綿長。調香師將這股亮麗迷人的茉莉花香留住,更帶有野生水仙花的自然風韻。由純粹的廣藿香和苔蘚交織而成的柑苔調,優雅地襯托馥郁的花香。

 

10/ Cartier

 

La Panthère Eau de Parfum, Limited Edition $1,160 / 75ml

 

  Cartier為慶祝經典香水La Panthère 面世5週年,隆重推出限量版經典香水。設計矚目鮮明的香水瓶,立體突顯美洲豹的多面魅力。純粹清冽的梔子花與感性細膩的麝香及西普香調的結合,充滿野性氣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o Malone London #GOUTAL #GIORGIO ARMANI #Narciso Rodriguez #ELIE SAAB #Issey Miyake #ANNA SUI #Kate Spade #Louis Vuitton #Cartier #Elizabeth Arden #Dior #香水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