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9/2019Text: Joanna Chu

喚起那段青蔥歲月、樂極忘形的片段:Gucci 這枝打破性別界限的中性香水

 

 

  這次 Mémoire d’une Odeur 的登場,邀請了Harry Styles 與20位藝人、模特兒參與企劃。陽光明媚的下午,在羅馬已荒廢的Canale Monterano 跳舞和野餐,描繪出彼此間親密而和睦的關係。

 

MEMOIRE D’Une Odeur $1,050 / 100ml

 

  象徵點點繁星的夜空和塵世上空浩瀚無垠的宇宙,綠色的香水盒以天體穹蒼的圖案作點綴。充滿懷舊風格香氛瓶,像古時代的柱子一樣,在淺綠色厚實的透明玻璃瓶中勾勒出精緻的輪廓,並綴有光澤的金色瓶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Gucci #洋甘菊 #茉莉花 #Skin & Body Care #Fashion News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