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10/2019Text: Joanna Chu

THREE 10周年特別版妝品:必搶萬用彩妝盤、酒紅色化妝掃!絕美包裝限定發售

  於11月13才正式推出的第二波產品,最矚目是酒紅色化妝掃具,連同「真我綻色彩妝組」附送。

 

真我綻色彩妝組 $1,125(2色)

 

  集結唇彩、眼影、胭脂、打亮、修容等多樣功能的8色彩妝盤。不僅是THREE經典的彩妝色,也注入秋冬元素,同時考量如何呈現肌膚質感及面部輪廓。

 

 

  除送3枝酒紅色化妝掃,分別有修容刷、眼影刷和唇刷,並搭配簡約化妝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hree #彩妝盤 #胭脂 #眼影 #唇彩 #日本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