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11/2019Text: Joanna Chu

面霜每20秒售出一瓶!美國熱捧低敏護膚品牌,First-Aid Beauty 進駐香港

 

2/ 卸妝、清除油脂

 

溫和深層修復潔面乳 $169 / 142g 

 

  有效卸妝、去除面上污垢、油脂的溫和深層修復潔面乳,不含香料配方貼近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 值,用後不會令肌膚出現繃緊的感覺。配方蘊含蘆薈和尿囊素,有助鎮靜、舒緩和滋養皮膚,以甘油為天然的保濕劑,令肌膚更見光滑。

 

3/ 溫和提亮膚色

 

柔膚提亮去角質潔膚片 $249 / 60片

 

  潔膚片含有適量的乳酸和甘醇酸,能去除多餘角質,提升肌膚光澤,適合容易起油脂粒又容易受刺激的敏感膚質。配方中的印度醋栗天然提取物則有效均勻膚色,潔膚片同樣含有FAB 強效抗氧化劑,有效抵禦環境侵害,調整皮膚狀態,特別適合暗沉缺水問題的熬夜肌膚作急救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irst-aid beauty #美國 #Facesss #敏感肌 #Skin & Body Care #濕疹 #保濕 #補濕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