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12/2019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Tim Ip

乾燥肌膚救援!冬天必備的滋潤法寶,編輯實測5款心儀面霜

#2 未來感科技護膚

 

  IPSA的新款面霜除了能滋潤皮膚,更主打以基因科研創出的膠原基因分子,成分可以深入真皮層至表情肌肉層,讓皮膚緊緻,輪廓分明。這款面霜的質地比較滋潤黏膩,可以軟化皮膚,減少乾紋。不過價格比其他面霜略高,如果需要緊緻皮膚功能的面霜,不妨一試。

 

 

IPSA

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滋潤 | 29.5% ▸ 32.6%

價格 | HK $1,200/ 30g

 

查詢:IPSA 官網

 

 

#3 出自細胞界教授之手的皮膚修復靈藥

 

  這個德國智慧科技美妝品牌剛於10月進駐香港IFC連卡佛;藍瓶面霜一登場便在歐美贏得美妝大獎「最佳抗衰老面霜」 ,不少歐美明星都成為Fans。創始人巴德教授曾致力研究燒傷病人的療癒科技、癒合疤痕等,令人免受植皮、鐳射手術之苦。他把細胞研究心得加入美容產品,產品亮點是活化細胞,減慢肌膚老化。

 

 

Augustinus Bader

豐盈賦能生機精華霜

 

  精華霜的質地水潤幼滑,讓肌膚軟化,並感到軟化後散發出光澤。質感稍黏膩,需待皮膚完全吸收才能上妝。藍瓶面霜分為The Rich Cream和The Cream,前者滋潤,適合乾性肌膚或者晚間使用,後者則適合油性肌膚和中性肌膚女士。

 

 

滋潤 | 28.7 ▸ 31.5%

價格 | HK $1,350/30g

 

查詢:Augustinus Bader Lane Crawford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面霜 #護膚 #保濕 #滋潤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