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2/2019Text: Charlotte Tsui

口味x心理測驗:選一杯雞尾酒,透視你的潛在個性和專屬香水、彩妝!

c.

SCARELET ROUGE

 

  酒杯上的紅色印,讓高貴的高腳杯更具吸引力。SCARELET ROUGE以Seedlip Grove 42無酒精蒸餾酒、Verjus葡萄酒、蜂蜜和蘇打水調配成Moctail,容易入口,口感清新、簡單。

 

 

分析:你擁有清純的魅力

 

  選擇SCARELET ROUGE的你有外表上的優勢,就像那紅色印記,高貴且有著恰到好處的性感和魅力。在任何場合都讓人矚目,不過這也招來其他同性的妒忌,所以你的女性朋友不多。你的內在很簡單、單純,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生活也是抱著開心便足夠的心態。

 

A Tom Ford for YOU:

 

 

  給擁有魅力的你這支Tom Ford經典唇色Scarlet Rough,濃郁、深邃的正紅色唇膏是品牌最受歡迎的色號。以這個深紅色勾勒出豐滿的唇形和唇峰,讓妝容更性感。建議底妝和眼妝都以簡單、氣質的裸妝為主,最後擦上深紅的Scarlet Rouge,打造高級的妝感。

 

Where to find the drink?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酒吧 #Cocktail #happyhour #Makeup Trends #Wine #xmas2019 #xmaseat #xmasplay #newyear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