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1/2020Text: Joanna Chu

星二代Kaia Gerber 搖滾演繹:YSL 全新ROCK’N SHINE 星星唇膏,銀星閃耀兼具護唇功效

  繼「黑心唇膏」後,YSL 即將推出另一支夾心唇膏—ROUGE VOLUPTÉ ROCK’ N SHINE 星星唇膏,全系列16款色調配上微閃妝效,相信又會成為一眾女生們的搶購目標!

 

 

 

  經典的圓金管轉化成星光閃爍的銀管,星星唇膏的中央烙上蘊含植物精萃的銀星。星星並非虛有其表,閃粉蘊含桉樹纖維素精萃,帶來閃爍妝效之餘同時呵護雙唇。質感順滑易搽,連化妝新手亦能輕易駕馭。

 

 

 

  全系列共推出16款鮮明色調,由粉調的裸色以至搶眼的珊瑚色,每一款均與蘊含微閃成分的銀星互相襯托,拼出不一樣的搖滾氣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akeup Trends #Celebrity Style #唇膏 #YSL #Kaia Gerber #newyear #xmas2019 #giftidea #2020valentinesday #Surpris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