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2/2020Text: Joanna Chu

朱古力造型的眼影、心形花瓣胭脂,看著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春日限定妝品誰不心動?

  說到全城最夢幻的美妝產品,你會否跟編者一樣,第一時間想到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呢?

 

 

  品牌剛剛推出2020 春日限定妝品,3件妝品以Paris Rendez-vous 為主題,靈感源自受18世紀後期法國名媛淑女自由精神所影響的巴黎女性,讓人聯想到她們在大道上享受自由氣息的樣子。甜美心形包裝令人少女心爆發,亦很適合作為情人節禮物呢!

 

法式心形花瓣胭脂 $590

 

  每一片心形花瓣胭脂都經由師傅人工手造而成。兩款心形胭脂混合使用,顏色溫和粉嫩,締造出思念對方時的甜蜜表情。配合潤膚精油,玫瑰花香沁人,胭脂粉末貼服不浮,顏色自然柔和,表現出女性婉約的感覺。簡潔的直紋配以心形禮盒,正好在特別的節日下為對方送上一份甜蜜的心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朱古力 #胭脂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眼影 #唇膏 #2020valentinesday #2020valentines #Surprise #情人節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